昭理博和

【NPC】瞒天过海 5

全员盗贼系列


剧情与《瞒天过海.美人计》相似


ooc我的 勿上升




5.

负责人在听说有人不想要其他的,只想看Dionysus。他推了下自己的金丝眼镜,跟在楼下负责接待的助理通过电话表明,Dionysus现在并不会单独拿出来。


随后他挂了电话继续工作,没过几分钟后,助理又打了电话给他,负责人皱着眉头,还说有非看不可的理由。


助理在大厅里是真的很无助了,她工作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遇上这种执着又说一些无厘头话的客人。


他们面前甚至也有了历史上贵宾都没有的待遇了,三种不同的茶在他们面前,一个穿着薄外套的在细细品尝,还有一个穿白衬衫的只要了白开水,然后从随身包里拿出了放在保鲜盒里的柠檬片放了进去。


“请你们稍等一下,老板之后就下来。”助理告诉他们后在心里求着赶紧的快一点,她真的应付不来了。


负责人下来的时候板着脸,觉得还是自己的助理太过于友善,虽然都是这么帅的小伙子。在他还没开口的时候,那个喝茶的几乎是一步走到他面前。


瞬间场上的气氛开始出现的转变,负责人觉得被面前的人盯着感觉十分不适,他眼神太冷了,感觉像来挟持自己。


但不出三秒的功夫林彦俊连忙弯腰握着他的手,脸上由于笑的关系挤出的小酒窝让本来冷冰冰的气氛瞬间回到了春日。


“您好,我是来自戴白比博物馆的高级讲解员,您可以叫我Evan,后面的是来自Bo珠宝品牌的设计师Boogie。”


王子异听到林彦俊在叫他的时候连忙过去跟负责人握了下手,不过动静大得差点把桌上的水打翻了。


“所以你们要看Dionysus的话,很抱歉,今天……”


林彦俊道:“没事,不如我们去一个安静的地方聊聊,毕竟大厅里还有其他客人要招待。”


负责人怎么也不知道他怎么就答应了这两个人进来,可能真的是因为相貌的关系,现在两人坐在他面前的两把椅子上,林彦俊还把其中一壶茶戴过来了。


“我觉得这个红茶太好喝了,如果可以,能麻烦您给我介绍介绍吗?”林彦俊将茶杯放了下来,十指交叉放在翘起来的腿上,而王子异坐得端正,认真地看着负责人。


“就普通红茶吧,我也不知道这个,不太喜欢。”


“那对红茶不感兴趣的话,我们就来聊聊看Dionysus吧。”


负责人不动声色道:“为何?”


“我旁边这位是Bo品牌的珠宝设计师,他代表着公司,我代表着展出地来跟您谈。”


“我觉得之前我们说好的就已经很完美了。”


“是很完美,但是您也得为之后做一下考虑。”


没等负责人细想之后会怎么样,林彦俊立刻补充道:“了解到你们后面全球巡展的一些地方,实不相瞒,我有朋友就在你们下一站的B市展览场地跟我同为工作人员,您知道B市的博物馆有多空吗?空到我朋友可以在岗位上打瞌睡一天都不会被老板骂。”


随后王子异在一旁接上了话:“先生,虽然这有点冒犯,但根据我们的调查你们珠宝品牌的成立时间是不长的,意味着,你们缺少些知名度,可能跟我们合作的话,我会向公司那边申请一份更加完善的宣传方案。”


在别墅里边由于林彦俊带着小型联络器的关系,对话听得一清二楚,蔡徐坤拖着下巴抬眼看了下陈立农:“你哥真的蛮厉害,怎么这么会扯。”


“他最厉害一次就是在博物馆工作,介绍画介绍到一个大富豪都想把画买下来。”陈立农在旁边徒手制作奥利奥的饼干屑,然后一点一点倒进了牛奶里。


已经说了两点的林彦俊和王子异也想到就凭这些根本不能让这个负责人动容,负责人甚至也倒了些红茶,一副你们继续的样子。


王子异看了眼林彦俊,抿了下嘴巴。


负责人道:“我们这边,宣传力度已经足够到位了,所以不用……”


“足够到位?”负责人就听到林彦俊带了点笑声的质疑,还见他拿手指敲了敲桌子,严肃的样子让那边的蔡徐坤也觉得要放什么大招了。


“我个人认为,虽然从你们宣传过后博物馆的人流的确增加了一点,工作量也增加了,我那傻子馆长还因为人流的关系要讲解员们微笑服务。”


王子异心想那的确是一件蛮可怕的事情。


“但这种宣传吸引过来的人流大部分只是因为想看看你们的项链会在什么样的地方展出,而不是因为项链的本身。”


“你信不信,甚至有人还不会读你们项链的名字。”


负责人回答道:“那他们应该好好学习英文。”


“Well.”林彦俊顿了一下,直接脱口而出了几句希腊语。


王子异听到后直接愣了,而且负责人的脸色居然出现了动容。


“所以,把项链给朱正廷佩戴,是主办方最明智的选择。”林彦俊喝光了杯子里最后一口茶,“你了解一下就知道,朱正廷是谁吧。”


在没有人说话的时候,王子异点了点头,“他说的对。”


结果两人现在就在前往地库的路上,林彦俊淡然的样子,王子异认真的样子都让负责人觉得应该不是不靠谱的人。


可实际上,他想错了。


负责人亲自把装有Dionysus的盒子拿出来,放在地库里的一张桌子上时。


他看到林彦俊瞪大的眼睛和王子异哆哆嗦嗦拿出自己近视眼镜的手。


不就一条项链吗?但那条项链真正放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感叹拍他们宣传照的摄影师不管是在拍照还是在修图,都没吃饭吧那时候。


实物真的比照片好看太多了,就链子的细节都没在照片上体现。


王子异已经戴好了眼镜,向负责人请示自己能不能拿起来看一下。不只是为了要把项链的数据传过去,自己也要摸一下来便于之后自己不把时间浪费在切割上面。


别墅里面大家也是看着,走到关键的这一步了。


但王子异拿起项链的时候,发现镜片上回馈给他的是警告标志,数据的进度条一直持续未动。


王子异以为是自己的使用方式不对,只能不停调整,却还是没用。


负责人问他有什么问题的时候,林彦俊连忙告诉他,他这人就这样,一看到珠宝就格外严肃认真,那眼镜陪了他好多年了。


尤长靖在看着电脑屏幕的时候,咬着手指,最终在耳机那头跟林彦俊说道:“我怀疑是因为地库里面把信号给掐断了,你们要想办法上去。”


林彦俊微微点头,跟负责人说道:“bro,是不是这里灯光太暗了?”


王子异停下了动作,然后使出了无辜的眼神,“是的先生,我喜欢在自然阳光下看珠宝。”


上去后进度条果然开始加载了,其他人松了口气。


“就接下来只要子异让进度条加载完,那……”Justin道。


“那就成功了一半。”


TBC)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